励志匡扶汉室徐元直

突然的灵感~(咱张五哥当了次电灯泡)

  灰蒙蒙的天空渐渐露出阳光,本以为会见到许久未见的太阳,却突然飘下了一丝雪花,雪花落在皇上的手心上,也落在远在皇陵的怡亲王的手上。

  皇上把手收回来,叹了口气:“张五哥,陪朕去御花园走走”。张五哥:“嗻”。

  “这天也怪冷的,十四弟,你就不要再与皇上赌气了,认个错,皇上指不定就让你回京了。”怡亲王搓搓冻的有些发紫的手。允禵:“凭什么让我给他认错!他本来就不应该坐在这皇位上!他还处处冷落八哥九哥十哥!”怡亲王拍了拍允禵的肩膀“你不要这么想,当皇上也有烦恼。当时上位也是迫不得已。”“你走!别给我扯这些没用的!”

  快到御花园了,衡臣抱着一摞奏折小跑到皇上面前:“皇上,臣有事与皇上禀报。”皇上拍了拍自己与衡臣肩膀上的雪:“有什么事在前面亭子里说”“皇上,这很多省都报上来说冻死的百姓太多了,尸体都没地方放了.....”皇上想:十三弟那里会不会很冷,他的腿不会被冻疼吧,等他回来我要把他带到房间里好好的问他“皇上!”“啊..怎么了?”“哎、要不明天早朝在议吧”“行”

  在马车上,怡亲王内心os:这破天,真冻死个人,我的腿一到冬天就疼,回去我要找四哥诉苦,我要让他帮我揉腿!突然怡亲王发现地上有好多尸体,叫停了马车问:“这是...”车夫说:“最近天冷,底层百姓几乎就都冻死了。”“继续赶路吧”怡亲王心想:不知道四哥知不知道,希望赶紧能见到四哥“快点!半个时辰必须赶到御花园!”

  皇上望着那白的反光的雪地:“五哥你这名字起的好啊,皇上见了都得叫声五哥”“家父没太多文化,就随便起的,要不我现在就改名字?”“不用,朕也希望有人叫朕一声四哥啊……”

  突然旁边的树林响了一声:“谁在哪里”“四哥,是我,怡亲王”皇上一惊“十三弟你怎么回来了?你不是在皇陵吗?”“跟允禵没的聊,就提前回来了”说完,怡亲王变冲上前,抱住皇上的腰“四哥,你又胖了”皇上笑了笑,只是宠溺的看着自己最疼爱的弟弟,皇上用手抚摸着他的辫子,对五哥说:“你走吧,让李德全咋屋外等着,期间谁也不能进来,那怕是衡臣”“嗻”

  皇上盘着腿坐在床上半躺在着,头椅在两个枕头上,怡亲王趴在皇上的怀里,两只手都放在四哥的衣服里:“你手怎么这么凉”怡亲王没说话,只是把头埋的更深了。皇上莞尔一笑,抚摸着十三弟的辫子:“你的腿最近好点没?”“没有...更疼了...”听见弟弟撒娇卖萌,皇上马上说:“李德全,再填点碳!”顺便把被子盖到了弟弟的身上。过了一会儿,怡亲王突然起来,皇上愣了一下:“怎么了?”“太热了”怡亲王把上衣揭开,脱下。突然,趁皇上不注意,把皇上的衣服也揭开了:“你轻点!允祥!”“四哥!”

  衡臣,廉亲王和李德全在外面相视一笑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