励志匡扶汉室徐元直

新年

  雍正二年的新年(奇怪的人物形象)

  怡王在府上的树下抬头望,发现下雪了,不禁回想起当年与四哥在雪地上完耍的场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在地上抓起一把雪,飞到四哥后面,跳起来把雪塞进他脖颈里:“十三弟,你这是做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胤祥窜到四哥前面,抱住他的腰:“我冷。”四哥笑了笑,把胤祥抱起来,叹了口气:“多大了还这样。胤祥笑而不语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到四哥府上,今天胤祥的算学还没学完,等四哥交完,天页黑了。再让胤祥回府不安全:“今日你就留在我府上吧。”胤祥愣了一下,随后便跑到四哥的卧室,爬上床,等四哥过来。四哥:“你晚上就不怕热啊。说完便帮胤祥脱了外衣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阵冷风吹过,怡王猛烈的咳嗽:“知道自己身体不好还在外面呆着”。“皇上你怎么来了”看皇上的脸色不好:“四哥怎么了,大过年的,又是廉亲王他们气你了?”“不然呢”皇上的脸色好了一点“四哥赶紧进府里来吧,外面冷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近的政务很多,但是皇上放假,于是廉王他们就当众闹事,他们还不服管。怡王在下棋的时候经常咳嗽,皇上看不下去了,让怡王根小时候一样,做他腿上,说完就在接上衣的扣子,怡王连忙上去制止:“你手这么凉还不来,你敢抗旨?”说到此,怡王只好跟小时候一样坐到四哥的腿上,靠在皇兄的肩上“四哥,你又胖了”“说得就跟你没胖一样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外面的太监正在扫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6)